Northeast UZI 1950s IDF Early Style 瓦斯槍 ( CO2 短匣 ) (ID: 22015)
    先生   小姐
   
繁體中文
English
商品分類
首頁商品分類低動能遊戲用槍依主要品牌分瀏覽更多Northeast

No photo
Northeast UZI 1950s IDF Early Style 瓦斯槍 ( CO2 短匣 )
ID : 22015
TWD $ 13,800
數量:
我要購買
我要詢問
*22015*
 
  • 鋁合金槍機
  • 25發造型 CO2 短彈匣
  • IDF希伯來文刻字
  • Type 3 槍托
  • 早期樣式小拉柄
● 國產優質製品
● 動力: 瓦斯動力
● 全長: 640 mm
● 重量: 3160 g
● 裝彈數: 32 發 (25發造型 CO2 短彈匣)
● 動作方式: 開放式槍機,擊發後自動覆進,單連發可調
● 外部材質: 鋼 (染黑表面處理),鋁合金,原木槍托
● 內部材質: 亞鉛合金
 

風華絕代的希伯來利刃

  1950年代,甫建國數年的以色列正處於風雨飄搖之際,外有中東列強的威脅,內有巴解組織的顛覆活動。因此,以色列軍方急需一款故障率低、易於維護並能快速生產的衝鋒槍。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由烏茲·加爾設計的UZI衝鋒槍橫空出世,於1951年被正式採用,並於1954年開始量產。1956年正式列裝至傘兵部隊,並立即參與了與巴解在加薩走廊的戰鬥,後來更在同年的蘇伊士戰役中大放異彩。
  在設計UZI的過程中,烏茲·加爾受到了德國MP40和英國斯登衝鋒槍的啟發,這些槍械簡單的結構、可靠性與易於生產的特性給了他很多靈感。同時也借鑒了捷克ZK-476系列衝鋒槍,將彈匣插槽置於握把內的創新設計,除了使UZI外形更為緊湊之外,位於握把內的彈匣插槽更能夠讓射手在幾乎不需要目視裝彈動作的情況下完成彈匣更換。在使用安全方面,它配備了類似於M1911的握把保險裝置,以避免掉落時因反作用力造成擊發。
  UZI的開放式槍機設計並且降低了射速,提供更好的點放控制,這不僅確保了槍械在沙漠和其他惡劣環境中的可靠性,也增強了在戰鬥中的表現。1956年首次投入戰鬥的UZI配有固定木質槍托,但由於設計不良而大量損壞,後來進行了一系列改進以增強結構強度,包括取消油壺室、加大底部和強化槍托連接卡榫。
  這次東北製作所推出的UZI 50 GBB配備了經典的三式槍托和標誌性的小型拉柄,並配有25發造型短彈匣,完美還原了一代名槍的絕世風華,本產品使用了東北最新研製的第三代特化CO2改進型內裝,搭配鐵殼包覆外型仿真、可裝填32發的25發造型CO2彈匣,提供更好的氣密性、汽化效率和持久性,確保無論冬夏都能提供流暢的遊戲體驗。當您手握此槍,除了親身感受鑄就此槍的精湛工藝和卓越的GBB遊戲性能之外,那完美考究的外型更在一瞬間帶您回到那個波瀾壯闊的傳奇年代!
我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