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M AIR / VFC BCM® CQB 11 MCMR 瓦斯槍 - 11.5" (ID: 20226)
    先生   小姐
   
繁體中文
English
商品分類
首頁商品分類低動能遊戲用槍依類別分長槍步槍(長短管)/卡賓槍瓦斯動力VFC

No photo
BCM AIR / VFC BCM® CQB 11 MCMR 瓦斯槍 - 11.5"
ID : 20226 (VF2-LBCM_MCMR_S-BK01)
TWD $ 14,800
已售完
我要詢問
*20226*
  • BCM Upper & Lower Receiver
  • BCM QD End Plate for GBB
  • BCM GUNFIGHTER™ Ambi Charging Handle Mod 4x4 for GBB
  • BCM GUNFIGHTER™ Compensator Mod 0
  • BCM GUNFIGHTER™ Trigger Guard Mod 3 for GBB
  • BCM GUNFIGHTER™ Stock Assembly-Mod 0-SOPMOD
  • BCM GUNFIGHTER™ Pistol Grip Mod 2 for GBB
  • BCM MCMR 10" Handguard Kit

● 國產優質製品,Bravo Company MFG 授權
● 動力: 瓦斯動力
● 全長: 716 / 790 mm
● 重量: 2520 g
● 裝彈數: 30 + 1 發
● 動作方式: 擊發後槍機自動覆進,單發 / 連發 可調
● 外部材質: 鋁合金,鋼,合成樹脂
● 內部材質: 亞鉛合金,鋼
● BCM 授權完整刻印

 

《特色介紹》
 ● 改良型下槍身內部結構
VFC BCM® MCMR 11.5"氣動槍本次除了直接置入新設計的鋼製無氣切擊錘組,讓氣閥敲擊更為確實外,更改良下槍身結構,並大幅簡化氣閥敲擊部件的零件數量及增加零件嵌合深度,讓敲擊作動更穩定、零件耐用度有效提升,維護保養也將更加容易。
※ 此改良型下槍身能直接與先前的AR上槍身產品結合使用
 ● BCM® 原廠授權製造
VFC BCM® MCMR 11.5" GBBR 的設計製作是由BCM®所正式授權的,所有讓所有的產品細節將完整精緻呈現。
 ● BCMGUNFIGHTER™ 授權戰術套件
全槍均應用來自BCM®原廠授權的BCMGUNFIGHTER™系列戰術套件,包括了軌道護木、手槍握把、伸縮托組、防火帽、扳機護弓等一應俱全,未來更會推出應對Airsoft的戰術套件,讓您自由搭配手上的生存遊戲用槍。
 ● BCM® MCMR (M-LOK®) 護木系統
MCMR系列護木具有與BCM®進化型KMR護木最初導入領先真槍產業的專利鎖定設計,並且為射手提供了一個穩定的M-LOK®模組化平台。
 ● 鋼製火控、內建鋼槍機總成與鋼製外部操作組件
考量到火控組件的操作度和耐用性,原廠火控組及內裝直接全部採用鋼製組件,加上新版鋼製槍機總成,經過精密的設計和組裝,能夠提供您不間斷的穩定火力!
 ● 鋼製外部操作組件
為了更佳的操作體驗, BCM MCMR 11.5"氣動槍的外部配件包含護木快拆背帶環孔位、槍身結合插銷、槍機釋放鈕、槍機助進器、彈匣釋放鈕等作動組件均為鋼質製造,再也不必小心翼翼的操作或花費額外升級開銷。

《本次系統重大改良》
 ● AR系統新下槍身結構 & 氣閥敲擊部件改良
 - AR 系列GBBR下槍身內構溝槽重新設計。
 - 氣閥敲擊部件零件數較舊版更少,更易於保養維護。
 - 舊版氣閥敲擊部件需直接裝於下槍身,新版氣閥敲擊部件為一體組合件,較於以往安裝與更換時更為便利。
 - 新氣閥敲擊部件安裝位置較深有效穩固,且改良下槍身設置定位孔,不易出現安裝偏移或作動時產生歪斜。
 - 新設計零件運作行程,氣閥敲擊反覆運作時增加穩定度。

《全槍基本特色》
 ● 前段:
 - 授權鋼製BCMGUNFIGHTER™ MOD 0 5.56防火帽
 - 授權全CNC BCM® MCMR 11.5吋軌道系統(已獲得MAGPUL M-LOK軌道系統認證)
 - BCM® 專利軌道定位卡榫
 - 裝飾瓦斯鋼管及瓦斯缸管座
 - 鋼製槍管箍
 - 專利設計前調式HOP UP組,調整簡易精準

 ● 槍身
 - BCM® 原廠授權刻印
 - 鋼製槍機釋放鈕
 - 鋼製彈匣釋放卡榫
 - 鋼製射擊選擇鈕
 - 鋼製扳機組
 - 鋼製槍機助進器
 - 鋼製防塵蓋板
 - 授權BCMGUNFIGHTER™ 扳機護弓
 - 授權BCMGUNFIGHTER™ Mod 2手槍握把
 - 授權BCMGUNFIGHTER™ 可動GBBR雙邊槍機拉柄
 - 授權BCMGUNFIGHTER™ QD 槍身尾蓋

 ● 槍托
 - 可調整長度一體成型尾托桿
 - 授權BCMGUNFIGHTER™ Mod 0-SOPMOD 槍托
 - 槍托調整桿具止滑紋設計
 - 槍托肋條設計具輕量化及加固功能
 - 槍托QD背帶環座設計
 - 橡膠製槍托底板

 ● 火控系統
 - 鋼製擊錘鉤組
 - 新式改良型氣閥敲擊組件
 - 新設計鋼製無氣切擊錘組,敲擊氣閥更為確實。
 - BCM® 刻印全CNC鋼製槍機組
 - 鋼製槍機檔塊
 - 高速加重緩衝機(重錘配置)
 - 鋼製緩衝機檔塊

 ● 彈匣
 - BCM® 授權刻印30發瓦斯彈匣
 - 隱藏式灌氣嘴
 - BCM MCMR建議使用BCM M4瓦斯彈匣,以達最佳效能!

我要詢問